close

飛機總是有一種魅力與魔力﹐起飛時的加速衝刺,震耳欲聾的引擎運轉聲的確讓人振奮,接著展開雙翼在天空華麗的翱翔最後在優雅的降落在世界各地的機場,完成一趟美麗的飛行。

(復興航空ATR72-600)

復興航空是我讓我對飛機著迷的開端,也是當時候我最常聽到的航空公司之一,隨後就開始就對機型、航線、航班或是機場有相關的事感到興趣。

隨著接觸到攝影,雖然一開始不是就馬上拍飛機但偶爾也會看飛機攝影的作品,看久了也對拍攝飛機感到著迷。

一開始的確是亂槍打鳥...也花了不少時間去尋找最適合我拍攝的點,上手後對於飛機相關的事務也了解許多,雖然不是專精但不會在像以前那樣盲目地亂槍打鳥

拍飛機對我而言是一種享受,每一次的起飛就像把煩惱帶走;每一次的降落就像是帶來不同的新感受。

雖然復興航空現在已經走入歷史了但他的身影依然存在我腦海中

 

高雄小港機國內線班機

(立榮航空ATR72-600)(華信航空ERJ-190)(遠東航空MD-82)         (德安航空DHC-6 400)

arrow
arrow

    localhakka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